11.10.2012

我回来了:D

我又回来了:P

要讲的还满多的:D

要讲的事就是拜五那一天:(
那一天可能很多人都很开心...
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
因为那一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也是我在学校和老婆还有朋友一起笑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因为我要退学了:(

那一天早上我是带着最后一天上学的心情去学校的。。。
可是去到学校看到我的朋友我也没想那么多:P 

就去玩先吧:P

可是。。。那天我弄到老婆不开心。。。
因为我又发脾气了。。。老婆我想跟你说。。。

我发脾气真的不是因为你。。。

不过我们很快就好回了:P
因为我老婆很大方的原谅我了:D
老婆我爱爱爱你:* ♥♥


然后老婆在我班差不多一天了:P♥♥
很开心:P♥♥
我们也拍了好多合照哦:P♥♥
好开心:P♥♥


过后就来要放学了:(
也就是说我在学校的时间也不多了:(

那时我看到很多人哭:(
不知做么连天也下雨了:(

其实那时我也很想哭可是我不可以哭:(
因为我答应过老婆我不会哭的:D

可是。。。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和老婆去食堂的时候我还是哭了出来。。。
我原本真的不想哭的。。。可是我真的忍不住。。。


好了不要再讲伤心的事了:(
讲会开心一点的啦:D


放学后我们就去Jusco了:P
一开始是我,Ah Mok 和Yamato去到先的:P
过后老婆和气他人都到了:P
因为老婆要早走的关系所以就没看戏了:(所以我就和老婆先去玩SDOXDD
到老婆要走了:(我就和他们去看:P
看寒战:P不错看哦:P

看完戏我们就去叮叮场咯:P
去玩篮球机和跑车XDD
玩篮球机的时候我原本很认真的XDD
可是ah mok他们一直在后面丢Lolxxx
然后玩跑车~第一次玩的时候他们一直弄我~然后给我骂XDD
第二次过后他们不再弄我了XDD
我赢了XDD
Fish Yee你以后不要再给我看到你玩我的跑车了-3-

然后我们去了旺角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:P

然后到了第二天就是今天啦:P
我就和老婆再出过:P♥♥
去到Jusco我们又看寒战:P
我看第二次了XDD
还是觉得好看XDD
然后我们就到处走:P

可是因为我不是很多钱>3<所以我害到老婆肚子饿:(
老婆对不起:(
♥♥
 老婆我们以后还要这样:D可是一定要有钱:P♥♥

好啦我也写完了啦:P
大家再见: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